close
沒想到是高雄新秘先找到...
明明就是台北的場會比較早用到阿~~~
原因就是---
台北的日子比較晚出來的關係啦~
他們家是先合出結婚日
再合文定日
至於為什麼咧?
我也不知道
反正其實也沒差啦~
早點讓我知道比較重要XDD
(也不是說我這麼想趕快嫁,而是我想要提早「準備」啊~)


台北新秘.jpg

台北訂婚日子一出來的那一天
我一口氣寄了不下10封的詢問檔期信吧
不過最後被打槍的還是大多數
尤其是我的心中首選---暄云
整個就是滿檔到不行
即使幸運的約到了我心中婚攝首選---她老公 郭小紅
還是改變不了暄云那天檔期已滿的事實啊啊啊啊啊~~~~~
只好乖乖找其他之前也是列入考慮清單的新秘們...


也不是說其他新秘就不好
只是我看暄云已經好~久~了
怎麼看就是特愛她的妝感和造型
所以我的人生大事少了她
還真是給她很遺憾啊~~~
(謎之聲:這都要怪某人太慢動作了>"< 暄云是一年前就要訂的啦!!!)


到最後回覆有檔期的只剩下yvonne江美芳和vw有人試妝覺得還不錯的Elsa
看到yvonne江美芳有檔期我也簡直是不敢相信
因為他也是ptt和vw上很紅新秘啊
其實中間還有個Sandy吳書怡記錯檔期的插曲
也一度讓我陷入兩難的抉擇困境
火速的看了看yvonne的作品
覺得雖然不是像暄云那樣我很愛的日式風格
但是也算是典雅耐看風格的
想說我人生難得典雅
再加上網路上給他服務過的新娘通常對他的貼心、細心和服務態度讚不絕口
是一位值得信任推薦的新秘
而且yvonne她的工作室也再板橋唷~
因為本人愛焦慮又怕被冰
所以我覺得還是找一位能夠在當天安撫我情緒的新秘比較好XDDD
所以
我就大膽直接跟他確定了
今天吃完美蓮喜宴回到台南也是馬上去匯訂金了
如此一來
北高新秘都終於在這幾天確定啦
準備過程中最苦惱的事情解決一大半啦~~~


接下來就是------場地!!!
晶宴、典華、彭園、華漾......不要跑~~~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