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暑假幾乎都沒有玩到
其實隱約有一股怨念在...

去年一事無成還可以去墾丁瘋一下
今年竟然...
都 沒 有
T_______T

不管
之後要慢慢的把想去的地方都好好的玩一玩
台灣還有很多地方
我都一整個不熟
也沒去過
該是好好的去探索一下了^_____________________^



**國內**

花蓮---上次只去了海洋公園,還有很多地方沒去
澎湖---完全沒去過,連去考試都沒有XDD
宜蘭---我老媽的故鄉,雖然有去過,但是沒去好好的玩過...
台南---去過了安平那一帶,不過好像還有很多地方沒去
台中---也是整個不熟!虧我還在彰化唸書...囧rz
苗栗---沒去過
南投---清境以上的部分是我的目標
雲林---只去當伴娘吃過喜酒XDDD 還沒去玩過


**國外**

日本!!!




想玩的地方這麼多

我哪來這麼多資本阿?!


去搶錢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