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掀起了一陣旋風
最近NCUE舉辦了一個我覺得鮮少人知
但是還蠻有趣的活動...

俊凱是班上第一個參加的人
他show出他的計步器
大家越看越心動
我們也風靡了起來
紛紛跑去體育是辦理計步器

不過
在辦理同時
有一件事情必須要做
而且每個月都要做

也就是
每個月都要去衛保組量一次體脂肪等項目

真相是殘酷的!
我去量完
只能說
又要開始減肥大作戰了 囧
最近並沒有過太爽
但是又胖了是怎樣?!
因為在做事做報告的都是電腦作業
吃了東西之後,就必須坐著繼續上工啦~
所以
又胖了...
-->以上完全都是藉口XDDDD

總之
胖的原因就是缺乏運動啦!!!
不要再騙自己了!

趁著這個活動
督促自己多多走路運動囉!


中午大家一起辦理好計步器之後
幾乎都把感度調到最高XDD
所以
一下子我就累積了幾千步了
看樣子今天要破萬是相當有可能的事情了~


晚上回家一看
果然破萬
哈哈
今日total:12576步
(我可沒有將計步器綁在貓咪或天竺鼠身上唷!XDDDDDDD)
卸下它
洗個澡去囉~!



題外話--
今天被林美女勒令以後要用其他方式到高鐵站了......
不可以在自己騎車去搭高鐵
沒辦法~治安太差!
而我停車地方真的太荒涼(台鐵新烏日站外的停車場)
說到這個,忍不住想抱怨台中高鐵站外面
連接台鐵新烏日站的外面
可能因為新烏日站還在施工
所以工地景象自然不討喜
但是也不必每次都搞得像「國際熄燈日」吧!
每次騎車過去或是騎出去
都是燈光缺乏,好幾次根本沒路燈的暗摸摸景象 囧rz
這樣治安會好才有鬼咧~~~

這事件搞得我也很害怕
雖然我沒財也沒色
但是我家裡還有媽媽和兩隻貓嗷嗷待哺哪~
留得青山在,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只是
這樣我的車車以後要怎麼使用咧?
還要在想個好方法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