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上個星期感冒之後
我的身體一直出現大小狀況


感冒很難好是我的特色
不過這次的感冒跟以前都不太一樣
這次的痛苦處在於...
氣管會癢癢想咳嗽

這樣實在很不舒服
我就一直身處於咳嗽的狀況
大家都覺得我病得很嚴重

但是其實...
沒有那麼嚴重阿
現在已經幾乎快好了
但是還是在不斷的咳嗽......

今天中午午餐有養樂多
我想都沒想就咕嚕咕嚕的灌了下去
灌下去瞬間我就後悔了~
我感受到我的氣管馬上有不蘇湖的感覺......
果然
回去後又開始咳嗽了T_T



老天爺阿
到底要怎麼樣咳嗽才會好咧?
來點治咳嗽的小偏方吧!!!
我不想要再繼續咳嗽下去了
讓我的感冒趕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