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學校放榜了
然後...
某人金榜題名了!
而且是正取唷!

傍晚接到的電話真是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聽著上榜者興奮的聲音和心情
我也很高興
我很瞭解上榜的心情的
畢竟我也曾經歷過
那種幾乎要飛上雲端的感覺~~~
真的是令人很難冷靜^O^
(你也終於可以瞭解我當時上榜的激動心情了吧!)

不過
我好像蠻冷靜的
大概是太久沒有聽到自己以外的人上榜的消息吧
哈哈
向來都是關注自己有沒有上榜的XDDDDDD


不過呢
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上榜者
別高興的太早
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咧~~~
哈哈哈


不過還是恭喜啦~
不愧為師的我把書都丟給你去啃了!
接下來我的書櫃就可以堆到你的書櫃裡去了!
哇哈哈哈



希望接下來還要考試的同學朋友們都金榜題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