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還沒結束
我還在恐懼當中


兩週前
我被放話了
雖然當時我武裝得很好
我表現很鎮定
但是
我心裡真的很沮喪
你真的看不出來嗎?
有必要這樣對一個人趕盡殺絕嗎?
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嗎?
我真的是那個唯一一個什麼都達不到你要求的人嗎?
有需要這樣用你的優勢來強壓我嗎?

我真的不能瞭解
你說那些不屬於事實的話
到底是因為你真的很討厭我
還是你真的偏袒他
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讓你這麼討厭我

每個人都不可能跟所有人合拍
聰明如你
會不瞭解這一點嗎?
我已經盡力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就算我天生就是不得你緣
你難道不能持平心態看待我

我知道我需要再努力
能不能多給人一些機會
即使我的愚蠢永遠跟不上你
能不能多給我一點真心的建言和鼓勵
身為同個領域的人
你的作法
真的會讓我對你們這階層的人......








幻滅



因為你的放話
剩下這些日子
我必須不斷告訴自己這件事情發生的可能性
我必須說服自己看開
我必須想辦法讓我自己最後接受這萬一的不幸




你真厲害
可以讓一個人下地獄
這就是你
我佩服!
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