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今年一月底日本回國去染頭髮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去補染過了
經過了這麼多個月
想當然爾
布丁長得越來越好啦~~~XD
距離拍照日期越來越接近了
當然是得好好的去整頓一下我的頭髮啦~
而且因為七月壽星有55折優惠
當然回去找厲害的eric囉!

好巧不巧
阿綠晚上也有空
因此結束後
我們就約在他公司樓下的「聚」好好聚一聚啦~


老實說
對於要染什麼顏色
其實我不太能完整的說清楚想要的
只記得跟eric不斷強調:我要深一點的顏色、看起來有質感的、不要太紅
剛開始聽我這麼說
他可能還在抓我想要的感覺
直到......
他聽到我說:因為之後要拍照...
他馬上意會過來:喔!要拍婚紗啦~
於是他就都知道了XD

接下來我還是不知道他要弄什麼顏色
只是因為我布丁色差太大
為了避免我要染整頭時
布丁會造成的斷層色差
所以我還得先將新長出來的布丁給漂淡一點呢
不過到最後的顏色很棒
又是eric自己調色出來的
這次是「古銅+橘」色
很酷吧~



今天雖然沒有像以前一樣染燙一起
但是
最後還是在店裡坐了將近5hr才完成......
真是累壞我了~
不過剛好遇到台北下大雷雨
因為我在店裡待著
所以也剛好躲過得在外面淋成落湯雞的一劫XDD


雖然打折後還是有點昂貴
但是只能說服自己這是必要的開支
一分錢一分貨囉!
接下來就期待成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