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算是落幕了,最後還是做了個決定。
這個過程中接觸到很多人性,有美善的也有醜惡的...
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我身邊美善的人居多,所以再一次決定時大家給了很多包容與接納,讓我忍不住潸然淚下。
也可能有更多人會感到不以為然,但畢竟沒有要求拜託你們得要幫忙些什麼,所以我想也用不著你們來置喙什麼,
沒什麼要求,就麻煩少潑人冷水閉嘴旁觀就好。
畢竟這是我的選擇、我的人生
我一直都是想很多的人,關於未來 我當然已考慮過。

這件事給了我最大的啟示:
1.不要嘗試算計別人,因為你永遠不曉得什麼時候會被自己的算計所害!
2.有些人真的很自私,總覺得「別人的孩子死不完」,所以自己要懂得保護自己、捍衛自己的權益。
因為若自己都不站出來,別人也不會為了你而戰。

(最後,有些人看得懂,有些人可能看不懂。看不懂的如果不想懂就算了,想瞭解的有機會讓你聽聽這看透人性的奇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