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

我就不在是"中遊"的一份子了...

而且多了一個很多人拼死拼活想要的稱呼---老師

今天開始

我將在東興國小中度過每一天

(星期二除外啦!因為我要公假進修~)





其實一直到現在

我的感覺都還不太真實

我有點難以想像

我未來大概2年的生活

都會在這裡度過了~



更難以想像的是

我這一生

可能也會奉獻給這個職業了!

好難想像以後的人生會因為這個職業而有甚麼改變!

無論如何

希望是好的改變~~~





我希望我可以將現在的熱忱持續下去

做我自己該做的事情

不要辜負了好多人的期待~

雖然今年因為要接著去念研究所

學生人數又有15個...囧

能夠給每位學生的時間變得很少......

但是

我還是會盡力的

希望孩子們在我這邊都能夠有很顯著的進步!!!

讓家長、老師們或學校都給予我們肯定!!!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

但是我還是會加油的!!!!!





從今以後

希望自己越來越好~~~

用事實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這不就是我常做的事情嗎?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