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電話過去問
我的個案少一些囉!
因為確定要刪掉一部分
知道這個消息還蠻高興的


絕對不是因為我想要偷懶!
而是因為這樣我們學校的學生
我就可以排多一些課了
這要成效才會比較好啊!

不過
承辦人也說了
也有可能會增加另一個學校的個案...
而且
比刪掉的那個學校還遠遠遠~~~
不過這樣也好啦
騎車當作散心囉!
這樣也還不錯!

不管怎樣~
無緣的小朋友
你們要乖乖加油唷!
有緣的小朋友
我們一起成長吧!



剛剛不久前
我還為了你們
灑了好多錢買教具阿!!!
每個月1980元~我快要不用吃飯了!
要趕快把研究所念完啦!!!


所以阿~
你們一定要在我的帶領下
乖乖的進步成長唷!
一起加油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