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
只能用「一團混亂」來形容了!

接觸新學生
班務全由自己打理
熟悉學生狀況
排課表
修改課表
通知學生上課
填寫每次上課紀錄表
編寫IEP
召開IEP會議
修改IEP
給主管簽名

種種事務
其實之前實習時都有做過
不過
這次情況不同在於...
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
有時候難免會有思慮不週的情形
像是今天
在跟O裕媽媽還有導師開會時
我、我、我
竟然忘了準備茶水~
其實這個之前我是有想到的
但是
我一忙就忘記了
開會結束後
被郁琪老師提醒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啦~~~

希望下次開會時
不會再這麼丟臉了~

一次要比一次好
要將班級的制度還有模式好好的建立起來
一開始可能會比較辛苦
但是我相信之後上了軌道後
就會比較輕鬆的!
加油!!!
給自己加油
也給導師、家長和孩子們加油!!!

我的增強制度
要快點生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