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做事不像以前這麼有效率了

我在想
可能是
我滿腦子都想著買網拍和週年慶的事情吧XD

沒有啦~
可能是兩邊都還沒有上軌道
變得兩邊的步調都緩慢了起來...

研究所的課程
現在越來越往論文方向過去
可是
不太妙的是
我到現在都還沒找老闆
更別說是想論文方向和主題了...囧
我知道需要加緊腳步了
可是我自己都還不太確定方向
怎麼敢找教授呢?


另一方面
現在的教學生活
其實慢慢的我在建立自己的模式
不過
建立得有點緩慢...
雖然我心中知道每位小朋友的目標為何
並且照著他們所需求的方向進行
不過
感覺不夠系統化
覺得有些對不起他們
不過我想
這點應該在我全部修改完他們的IEP之後
會有所改善吧!(希望囉!)


其實最近都還在跟學生建立關係
我希望跟他們個別建立好關係
並且瞭解他們的好惡
這樣會對我之後的教學還有增強制度有幫助
這也是我增強制度遲遲沒生出來的原因哪~~~(慚愧)


加油!好嗎?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