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溫老師說:

明天你學弟妹們要來看我教學

我:真的阿?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去看嗎?(笑)

心理OS:不要來看我教學就好

那位老師連續兩、三年都帶你們學弟妹來看我教學耶

說不定你也有看過我教學

我:沒有阿~我沒有來過東興耶~~

溫老師:你們導師是誰阿?

我心裡OS:你應該不認識吧!而且他也從來沒有帶我們出去參觀過...

我:先問一下 明天是哪位老師帶隊?

溫老師:我沒記名字耶!但是他已經連續好幾年來看我教學了 他都帶特教系...

我心中OS:都帶特教系 這麼奇怪的說法...該不會是...

我:該不會是李武仁老師吧?

溫老師:對耶!好像就是他耶~

我:他還在帶特教系的阿?

他自從帶了我們班那屆之後 就很喜歡特教系學生

沒想到他連續帶了這麼多屆......

溫老師:那你明天來跟老師打個招呼吧!

我:好!我明天沒課時候會去跟老師打個招呼

我:溫老師,明天都會在哪裡呢?

溫老師:不是在校長室 就是在美術教室

我:二樓的美術教室嗎?

溫老師:對

我心中OS:挖咧~那不就是一整個離我教室很近......囧

明天把班牌貼起來好了...............





李武仁 李武仁 李武仁 李武仁 李武仁 李武仁

李武仁 李武仁 李武仁 李武仁 李武仁 李武仁....................




OMG!!! 真是太SHOCK了!


雖然說此行目的是來看美術班

不過超怕他們忽然跑來看資源教室

我連教室都沒有布置啊~~~~~~~~~~~~~~~~~~~~ T^T

不~~~~~~~~~~~~~~~~~












李爸爸~~~~~~~~~~~~


千萬不要發現我在這裡阿!!!!!!

















看來我明天要盛裝打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