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用「很好」來形容!!!


到目前為止

最忙碌、最多事情、最震撼的一天

大概就是今天了吧~~~= =




今天是我站導護的最後一天...早上硬是站了十分鐘之後

阿水老師就甘心的接替我站下去

我就匆匆忙忙的騎車趕到大潭去了

上完課又再度趕回學校

接著就是經過七節課的連續轟炸後

(今天也沒有任何小鬼沒來上課 所以一整個上足七節課)

中午時間還接了一顆溫老師的震撼彈!



時間來到了夕會~

今天夕會

又是由第一導護的我來做記錄

坐下來之後

一整個馬不停蹄的狂寫、猛寫

中途還會忘記自己草稿記了什麼......囧



這樣還好~~~

寫到一半

西瓜主任在報告校慶事項時

竟然又砸來一個「禮物」!

我竟然聽到自己的名字!!!

然後

就在我驚愕之中~

我就被指定為校慶開幕司儀了............................

讓我一整個寫到一半傻眼

我今天會不會太紅了一點?!

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有關~~~



今天

真是一整個非常好啊!!!!!!!!!!!!!!!!!!!!!!!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