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正在躊躇著什麼時候要去找李把拔時

溫老師就帶著李把拔來找我了~~~

真是糗~本來是我要先去找他的!^^"




好久沒看到李把拔

他還真是沒什麼變

(也對!是可以變到哪兒去?)

他還是一樣可愛呀~~~嘻嘻




跟李把拔聊了大概快二十分吧

聊到好多以前的事情

沒想到李把拔還記得我們很多人呢!

看來我們班真的讓他印象很好~

而且很深刻阿~~~^^



李把拔自從我們班94級之後

又連續帶到98級(也就是今天來參觀的這班)

感覺李把拔是越帶越喜歡特教系

他也說他最喜歡特教系了!

聽他這麼說

實在是很高興~

希望學弟妹們也能夠好好珍惜跟李把拔相處的日子




李把拔要我代他向同學們問好~

他還記得我們的點點滴滴

記得我們外埠去參觀的學校

記得我們外埠去試教

記得我們班的班對(猩猩夫妻)

記得我們班有些同學考上後回去找他分享喜悅

常常跑到10樓系辦外面去看看考上同學的榜單

替我們感到高興

有時候忘了

又會再跑上去10樓再看一看...(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好可愛阿~>\\\\\\\\\<)

叮嚀我要回去找找教授們

跟他們分享喜悅~




李把拔真的是一位很可愛、很貼心又很真誠的老師

大學記憶中

因為有他

也增添了不少歡樂和回憶

(遠方的祝福~)






聽老師說

今年是他帶特教系實習的最後一屆

以後學生們都要自己修學程了

也將沒有實習課了

而且

李把拔打算明年8月要退休了~~~

聽到覺得好可惜

又一位好老師要退休了~

可惜手邊沒有相機可以跟李把拔合照(扼腕阿~~~)



所以

要趕快找時間回學校

好好跟以前老師們問問好

敘敘舊

我們的成就也是老師們最開心的事情了!







懂了沒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