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小朋友被我大罵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罵人

但是當小朋友太白目、不知道天高地厚時

還是得罵!

明明就知道該怎麼做

偏偏就要犯

沒有真的大刀斬下去

你以為我在跟你開玩笑阿?!

今天罵完

希望他下一次不要再白目了!

不然我也很累

每次都要因為白目小孩讓我沒吃到中餐

真的會想揍人!= =








剛剛的運動會協調會~

也是火藥味不斷

一些老師有自己對運動會的想法

體育組也有對運動會排定時程的堅持

不可避免的就是一陣的火藥味瀰漫......

會議還是沒有達到共識

跟我昨天上課的內容好符合阿!

當一個會議缺乏效率可言時

領導者的當機立斷是相當重要的

這點就要稱讚一下西瓜主任了!

馬上決定讓每位老師再回去思考

下次再議這個結論!





我雖然心中有一些想法和提議

但是我終究還是沒講

畢竟

就跟葉美女所說的一樣

新手老師

剛開始

還是zip my mouth

惦惦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