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通過了一個好久沒做的事情
就是進行大班教學

今天訓導實用生活知能低年級是我主講的
前兩天一直在擔心
擔心PPT沒做好
重點教不到

擔心PPT太難
小朋友會看不懂

擔心太久沒教大班的
自己會發抖XDD

這兩天都沒心情作其他的事情
連收成都沒啥心情XDD
昨天整個晚上幾乎沒辦法好好睡覺
半夢半醒、時夢時醒
整個精神壓力很大~

我怎麼記得
連我之前要去考教甄前一天
都沒這麼緊張阿~~~
我是怎麼回事了我?
早上早餐幾乎要嚥不下去
上班前還趕快去廁所解放了一下
抒解一下緊張的壓力
























真是太誇張了!


還好
正式上場之後
就比較好了~
果然是低年級的小朋友
還蠻捧場的
要他們大聲說
他們絕對吼到你耳鳴XDD


上完後
有一種身心舒暢的感覺呀~~~~^^


再來就是可以專心拼論文囉~!
我的進度、進度呀~~~




咦!好像還有一份讀書心得分享......
算啦~~那個就慶菜啦~~~~
總之
今天的關卡過了
真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