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走什麼運
中獎了!
就在剛剛......

這麼講感覺一點歡欣的氣氛都沒有
事實上就是這樣阿~
這個「獎」是人人避之唯恐不及阿~~

剛剛上完消防訓練課程
講到緩降機
老大說待會要有一男一女去當實際操作的演員
當然沒人要自願阿!

於是就把大家編號
然後用電子白板開獎機選了兩個號碼

第一回合
27、11
都是男的
所以要再選一次

第二回合
18、6
我一看到第一個號碼開出來~
就知道逃不掉了~~
18號就是我啦~~~^^"

接著就是大家的祝賀聲~~~~~~囧
大家都事不關己、己不操心
男的先下去之後
又有幾小朋友去練習
在旁邊看的我
真是越看越心驚
尤其是
不斷的有人來跟我說:
看起來好恐怖喔~

挖咧~
心裡就在忐忑了!
你們還在跟我這個「幸運得主」講這些~
你們是存心想看我哭天喊地是吧?>"<
本來想說
閃遠一點
搞不好大家就會忘記了
反正前面有這麼多小朋友去練習了
照片應該也夠多了吧

誰知老大真是記憶超好
最後還是點名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去

繫好帶子
自己爬上牆邊
CIMG5246.JPG

攀到牆外面
我是不會害怕拉~
好歹下面也是有肉墊的XDDD
但是
不知怎麼的
攀住欄杆的手
卻是怎麼也無法放開
我也想放開阿~
但是
我的手卻還是牢牢的抓著......^^|||
CIMG5247.JPG

直到聰明主任
抓住我的手腕
直接把我的手扒開欄杆
然後放開
我的緩降機才緩緩落下......
順利降到地上
CIMG5248.JPG



感想:

其實降下去的時候
心裡並不會覺得可怕
因為其實降的很慢
也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
甚至還蠻好玩的XDD
但是回想剛剛
緊抓欄杆的手
是怎麼回事咧?

我想
這就是所謂人類求生的本能吧!

人在生命危急的時候
抓住東西就不想放開了~
就像在大海抓住一根浮木一樣
心裡不安感覺跨不過去
不知道放開手的感覺是如何
所以放開手讓我沒有安全感
才會遲遲放不開
其實放開之後
才是真正得救呀~~~
(因為要等我降下去 研習才算真的結束XDD)

大家都說我度過難關啦~!!哈哈
今年順利結束啦~~





結論:

旁邊這些沒試過的人
真是有夠沒良心!
一直在旁邊恐嚇我!
害我以為有多恐怖......>"<
其實也還好嘛~
而且老實說
有這次經驗也是不錯的啦~~~
蠻有趣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