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可憐的無名相簿
隨著我YAHOO的帳號被盜
暫時的停止運作之後(有考慮要不要讓他永久停擺...)

我就很低調的轉戰pixnet

其實這裡的相簿
早在大學的時候我就已經申請起來放了
到現在我的註冊資本資料都還是當時的呢!呵呵XD

當時真的很瘋
那時不僅申請了無名
還有pixnet和狂狷(八成有人不知道狂絹)

不過能被我冷凍這麼久之後還能使用的
就是剩下pixnet了~

老實說
當時pixnet並不怎麼好用
相對來說
當時的無名好用極了~
套用的版面又多
因此我跟無名相存相依了好久~
直到第一個原始相簿word
因為沒有整併而導致不能用

想來很心痛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的記憶
都隨著那個相簿
石沈大海了~~
像是跟LUCKY的點點滴滴...
(怒!爛無名!!!)

接著
第二個無名相簿wordsnow
因為我的YAHOO帳號被盜
目前停權中
當然也就無法使用...


現在重新用了pixnet
發現比好幾年前好用多了
而且
我不是付費會員
空間還是很大呢!
不過可能是跟我很早就申請有關係吧~(笑)

雖然套用的版面有點少~
不過
我覺得不錯用
至少 不會跟其他奇怪的信箱做連結~

我想
等我整理個差不多
就可以拿去拋頭露面了吧XDD

目前用pixnet的好友不太多
不過
我相信慢慢會有人發現他的好的!
請大家來愛用pixnet吧!
(不過pixnet有名之後 千萬別腦殘搞跟無名一樣蠢的事情啊!!!)

我在pixnet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