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多前
我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考上了彰師大特研所一般生正取

一年前
我辦理入學
展開為期一年的特碩一生涯

現在
我即將邁入特碩二的階段
但是
我的身份卻不太一樣了


今年
我考取了屏東縣國小特教教師
因為這是一個全職的工作
所以
我現在的身份
除了特教教師外
也是一位彰師大特碩二研究生

經過校長簽呈同意後
我今年確定會以這樣的雙重身份
遊走於屏東和彰化...


當過研究生一般生的都知道
研究所的課業不比大學
尤其是師大體系的特研所...

傳言有云:
高師大---躺著畢業
台師大---坐著畢業
彰師大---跪著畢業

哈哈哈
我剛好很巧的進入了要有跪著畢業體認的彰師大~


其實
在我去年整整一年全職學生的求學生涯中
也不過就是
幾乎每天都在找資料
弄翻譯
進圖書館
進課資
作報告
為了作報告方便
我們研究生幾乎人手一台NB
為的就是能夠在學校找資料、順便作報告
節省時間、節省金錢
假日大概也都是這樣~

過去這樣一年
說忙不忙
說不忙...
我也是忙到沒空去想其他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甚至連出去玩...
我都沒心思想了~~~
這對我來說是多麼不可思議阿?!
對我這麼愛玩的人而言
我去年放棄了好幾次出去玩的機會耶~~~
但是
我心裡竟然會產生:
還好沒有出去玩,不然我就沒時間作XXX了...

可見得
彰師大特研所的課業
真不是蓋的!


現在呢!
在9/15彰師大開學後
我即將以全職教師的身份
挑戰這所真不是蓋的的彰師大特研所特碩二...

基本上我敢挑戰的原因
也因為
班上也有5位在職的老師們
也以一般生的研究生身份就讀
既然他們可以
我想我也可以!!!

即將開始了蠟燭兩頭燒的就業與求學生涯
希望我可以一切順利
安然度過這特碩二的一年
當然最好的狀況就是
今年就畢業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