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我去上課的第一天
前一天就到雅婷家去借住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Aniki~(大心)

昨天下午5點從家裡出發
經過漫長的等客運+坐高捷的時間
終於在6點半抵達高鐵站
但是要7點才有車

到了8點
終於到達台中高鐵站
接著轉搭台鐵前往彰化
但是
好一個台鐵
又硬是誤點了6分鐘...= =

終於在8點31分到達了我的目的地---彰化

累垮了我
這樣一趟總計3.5hr


經歷了今天一整天的課程轟炸之後
又踏上歸途

今天林美女大發善心提早下課
於是
我5點半踏出校門
準備搭公車前往火車站

一番折騰之後
在6點左右抵達台中高鐵站
但是
6點半才有車...很好~
終於在7點半到達高雄
8點左右坐高捷衝到小港
很LUCKY的接到一班差點開走的客運
在8點半左右回到屏東東港...
回到家中大約快9點
回程總共歷時約3.5hr

於是乎

3.5+3.5=7 hr

瘋狂吧!

為了唸書
我要花7個小時在搭乘交通工具
但是卻只在台灣的中南部來回...

想一想
我回家(板橋)
都還比較快...

我是不是瘋了?!







算了
這是我自找的
我沒有權利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