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可愛的實習同事們起去吃飯!
好久沒有跟他們聚一聚了~
這一別就是2年

今天吃這頓飯
大概是我們一起吃飯以來
最沒有壓力、最開心的一次了吧!

實習那一年
我們各自都在為自己的將來打拼
我也因為他們的鼓勵和支持
在當時有了一個還算不差的結果


之後
實習結束了
宗翰順利考取所有他想要的!
我和曉雯~
繼續踏尚未自己努力的另一段旅程

經過兩年的煎熬
如今
我們終於各有所成!
我和曉雯都在今年考上我們自己的理想!!!
OH~~~!
真的好感動、好高興!!!


準備考試這段時間
說難不難
說簡單也不簡單
心理上的磨折絕對大於身體上的疲憊


我們一起堅持到了最後
我們的堅持
我們都收到了自己送的最棒的禮物!



吃飯的時候
一直覺得很開心~
一是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二是開心大家都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不再是飄飄零零
無所適從了
今後大家都有自己的任務要努力



終於
我們的人生都更開闊了一點
(雖然謝某人已經開闊很久了 哈哈)
真的覺得很高興
以後可以常常聚聚、談笑、玩樂、聯絡感情!







希望下一次的聚會
雅萍也可以回來~
好想念她呢!








希望
所有我還在為自己的未來準備、打拼的朋友們
一定要堅持、要加油!
機會絕對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只要有機會
就不要放棄
你們都是最棒的!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夠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