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連假
終於好好的享受窩在家裡好吃懶做的日子

好久好久都沒回家了
雖然帶著一大袋的書準備回家拼paper
不過還是不減我返鄉的歡樂心情

那天下午因為有很照顧我的主任幫忙
讓我提早抵達冷冷的台北
天公很做美的
我回家就沒下雨了~
為我可能最後一次的瘋狂跨年揭開序幕



2008最後一天
台北的夜晚越來越熱鬧
彷彿找不到寧靜
大家都在車水馬龍中
尋找目的地
這時候捷運幫了很大的忙
免去寒冷、免去塞車
但是必須接受人擠人
到處都閃耀的新年氣氛

2008.12.31的灣歐萬

看一看身邊來來去去的人
笑意盈盈的臉龐
說明了
對即將到來的一年充滿期待
跟著倒數的聲浪
大家都在追求著更璀璨的將來

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囉!

show

show

璀璨過後

火花散盡
但是綻放在眼底的色彩
仍深深印在腦海裡
是否藉著肩靠著肩的仰望
更能夠讓彼此在寒冬中看見希望
至少我是如此



在2008年的最後一分鐘
收到一個特別的簡訊
謝謝那個簡訊
我會更努力
會讓你看見我的成長!



煙火是短暫的
未來是長久的
有好多的事情等待著我一一完成
但是我不怕


不知道是誰說的
就算有再多的事情
時間到了
依然會完成
這就是我們
即使毫不起眼
即使沒沒無名
即使無人在意
仍然會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仍然會往夢想前進


2009
時間帶著我往前跨了一大步
我也跟著時間快步的走著、跟著

感謝2008的抬愛
希望2009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
期許自己改掉壞習慣
期許自己更專業、更進步
期許自己從廢墟中建設
期許
下一次
換我帶著時間往前走




2009 充滿希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