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正式來報到
除了新年快樂外
當然要祝我的所有朋友們身體壯如牛! 好運哞哞來!

話說這幾天過年
在家裡除了吃喝玩樂之外
還是吃喝玩樂!

之前列的一堆計畫啦、預定要做的事情啦~
到現在
連動都不想動
一整個懶惰蟲附身
放假前的遠大志向和計畫
感覺現在一整個跟我沒關的樣子...^^|||
整個好廢喔!

唉唷~~
過年嘛~
誰不想好好的休息休息?
誰不想讓腦袋放空?
尤其今年
是我這幾年以來
第一個心境輕鬆的寒假
不讓我好好休息
我是會受不了的啦~





不過
今天是大年初五了
各行各業也差不多都開工了
我也差不多該開工了
這兩天先從整理東西著手
看見很多很久不見的「回憶」
有爆笑的、有感傷的、有傷心的、有害羞的......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但是還是需要拿出來提醒自己
這些都是我曾經走過的
不論是好是壞
他們都化為我人生的一部份
陪著我往前進


看到曾經年少輕狂的自己
現在想想
覺得很有趣
年紀漸增
看事情的態度也越來越不同了
總有一天
我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或許也會覺得莞爾吧!




新的一年
給自己的期許:

只能更好、不能更壞!

莫忘初衷!



加油!


希望大家都在今年找到自己的天空~


Happy 牛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