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人家說:
不管在哪裡
早到的通常都是住得比較遠的 而住得近的越是容易遲到!


這是什麼樣的道理呢?
因為
住得遠的常會因為害怕遲到
而提早出門
所以準時率比較高
更常常是提早很多時間到達

而住得近的
常常會想說:
反正住得那麼近
約定時間的前10分鐘在出門都還來得及啦!
這麼一個想法
最後就可能會變成
約定時間的前10分鐘才匆匆忙忙起床、梳妝打扮、準備出門
當然
這種情況最後通常都是以遲到收場......


那我咧?
曾經有一段時期
我超愛遲到
不過後來
我學會準時了~
現在
我幾乎很少遲到了...

但!
最近從上工至今
不知道我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每天早上都很難爬起來
即使我前一天很早睡
我好像還是睡不飽、爬不起來~
我在想
是不是我潛意識告訴自己:
反正住得這麼近
晚一點再起床出門也來得及啦~
所以
我這幾天都在遲到邊緣~~~~~~囧
今天還要站後門

我...竟然...
差點又遲到了!(嘆)
連我也快要掉入「住得近的人容易遲到」的泥淖裡了嗎?
我不要!我不要!
虧我保持了這麼多個月的好記錄啊~

怎麼改掉我這懶散病?
來人啊!
把我的懶散蟲給我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