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搭乘高鐵的歷史
差不多就跟高鐵誕生歷史差不多長

搭乘搭高鐵雖然比較貴
但是其快速、平穩、舒適、服務親切亦是不在話下
我這麼久以來願意持續在高鐵上灑錢來換取時間XD

不過最近細細回想
除了高鐵原先的優勢以外
我搭乘高鐵還得到了一些意外的收穫呢!
最有趣的就是

會遇到一些名人!


名人的定義:這裡所指的名人泛指政治人物、各方面成功人士、偶像明星、演藝人員......等


細數曾在高鐵站內或是高鐵上遇到的名人

(1)宋楚瑜

大概一年前
在台中高鐵站內遇到的
以前在電視中看到他
總為他是個高大的男士
結果那次近距離遇到他
(有多近?大約就跟我相隔最多兩個人的距離而以)
才發現
他其實身高不高耶~
不過本人與電視上看到倒是沒啥差別就是了XD


(2)謝坤山

大概在半年前吧
這一位在校園演講界比較活躍
對於特教界的人來說應該都不陌生
那一次也是在台中高鐵站遇到的
是小馬先發現的
本人就在距離我們約兩、三個人的面前
本人也是很親切
也沒有隨行人員
一切靠自己
真是令人敬佩


(3)阿珍

這一位就是今年七月初看到的了
在高鐵左營站內看到的
那時我先去買了回板橋的票
要往四樓停車場走去時
看到一小團扛著攝影器才的攝影大哥和記者團團圍著一個人
想說:一定是名人
所以就趁他們從我眼前經過時
瞄了一下被圍住的人
雖沒看到正面
但是特徵明顯:
坐輪椅、短髮、很瘦、很花的衣服
八成就是很火紅的阿珍了吧~


(4)高雄市長陳菊

這一位是最近辦完世運
人氣也是飆高ing的花媽
日期就在7/30的下午四點半多
我一出車廂要接手扶梯時就看到他了
跟我距離不過一個人吧
不過我實在不好意思站在他旁邊
所以我刻意慢了點上手扶梯
但是看他對民眾親切微笑
印象還不錯
算是有加分!

(5)大嘴巴

這個就妙了
就在昨天8/1晚上
我要搭車回板橋
到了我的第三車廂後
正在找位置的我
看到迎面而來有四五名男女
就先站進沒有人的位置讓他們先通過
前面的兩位男生裝扮很奇特
其中有一位手還搽著寶藍色帶亮片的指甲油
頭髮又編得很特殊
我還一度以為他們是外國人...
後來馬上看到一位跟在後面的女生
身材嬌小
假睫毛帶超厚
妝也化得很漂亮
覺得有些眼熟......
才想到
該不會是某個偶像明星或是團體吧?
馬上抬眼看向那個女生身後的男生
是...大嘴巴的懷秋
那他前面那位嬌小的女生不就是愛紗嗎?
難怪覺得眼熟
懷秋剛好也看到我
所以我們的視線就在這一秒交錯了!!!!!
但是
並沒有迸出火花啦~~
哈哈哈哈哈
我的臉跟眼神應該都是一臉冷靜吧
搞不好他會很受傷
因為我沒有一臉看到明星的興奮XDDDD
不過說實在的
我可以認出他叫懷秋已經很好了
最前面那兩位我到現在都還是不知道他們叫啥咧~
只知道是大嘴巴的成員而以XDD
而會知道懷秋也是因為之前有看敗犬女王的關係
覺得還蠻新鮮的
遇那麼多次名人
總算是遇到比較年輕的偶像明星類的名人了
這次的相遇
算是最接近的一次
完全是擦 身 而 過
哈哈


所以說
搭高鐵
真是個舒適又隨意有意外驚喜的旅程呀~~~^^
我會再繼續記錄遇到的名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