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Facebook
有了Plurk
這裡都快被我遺忘了


FACEBOOK有白吃又好玩小遊戲
讓我幾乎快要玩物喪志XDD
PLURK可以簡短說出我的心情不要每次都囉囉嗦嗦一大篇廢話
也讓我徘徊流連

那痞克幫咧?
其實想想
這裡還是很好的!
放照片比較方便又整齊
FACEBOOK放照片總是讓我百思不解
PLURK又有照片大小限制
基於這一點
我想如果要放照片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這裡吧!
只是如果是murmur
就會去那兩個適合的地方拉~~哈哈

這裡還是適合做一些心情的紀錄
還有重要事情的紀錄
恩恩


還有要提醒我自己
時間不多了捏~
不要再玩物喪志拉!!!
少花時間在你的餐城、農場、水族箱、寵社、樂園吧(原來有這麼多東西在浪費我的時間 囧)
不然你痛苦的時間會拉長喔!!!
別忘拉~










謎之聲:到底是誰邀請我去FACEBOOK的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