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被寵愛之名的保養品生火
剛好現在康是美推出醫美節
醫美保養品現在都做特價
所以
在我做了一點功課後
決定給自己也給寵愛之名品牌一個機會
灑下5261重金
也為我今年週年慶揭開序幕
(謎之聲:這樣還序幕阿?不是應該就直接閉幕嗎?XD)



其實想要寫下來
是因為一個可笑的原因......
就是阿~
我覺得
自己的記性不比從前了
好多事情都會忘記~^^"
其他事情就不在這裡說了
(太多事情了 篇幅怕放不下XDD)
所以
這篇的出現當然是因為
我最近都想不太起來我之前用過的好用保養品
害我之前保養品缺乏
可是卻不知道要補什麼貨?!囧

所以
我決定從今以後
我都要記錄自己買的保養品
還有用過的成效比較

這樣
以後當我又想不出要補啥貨時
我就可以來這裡翻翻自己以前的紀錄
做個參考囉!^^


說到這兒
這從我昨晚剛敗的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開始吧!

這次買的東西
大概是我長到這麼大
第一次一口氣狠下心花這麼多錢買保養品吧
之前最多也就花過3千多買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和深層煥膚精華(<--這個現在好像不知道是改版還是沒有了)
所以
這次的5千多算是刷新紀錄了XDDD

來看看戰利品吧!

主要買的

1.白松露日夜完美組 原價3750 醫美節61折 特惠價2280
2.維他命C亮白保濕精華組 原價1740 醫美節57折 特惠價980
3.亮白淨化完美精華液 送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原價2000
4.Dr. Wu RS活氧美白精華乳 康是美會員加購價 1元

=====以上是我花錢的部分=====

=====以下是滿額贈的部分=====

1.亮白淨化化妝水 100ml (寵愛之名滿3500送)
2.NEO-TEC 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 25ml (康是美醫美產品滿5000任選一)
3.Avene雅漾 高防護兒童防曬乳 SPF40 5ml
4.Dr. Wu RS 活氧美白精華液 2ml X 3
5.Dr. 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2ml X 3


大概就這些

來個大合照吧!

2009.09.26寵愛之名



好多的美白產品呀~~

是的!

這回主打美白!!!
(謎之聲:你不是每次都是主打美白嗎?)

誰叫我上學期一時懶惰
出門忘記擦防曬
更糟的是懶得擦防曬
結果
從頭到腳整個黑掉了!
包括臉、脖子、手、腳
反正衣服沒包到的地方
無一倖免
所以現在開始全身美白全攻略
寵愛之名專攻臉囉!
身體就交給其他平價好用的產品囉!
(總不能把寵愛之名擦身體吧?也太燒錢了點!我可不是好野人~XD)
身體的也會另外記錄囉!



本週的美白先鋒:

藥用雪肌精
白松露日夜完美組
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

2009.09.26一週保養品


打算用這組合持續使用一週
用個Before-After
來看看效果XD




至於使用心得......


我才剛用一個晚上捏~
起碼也要大概一週才知道效果如何

目前為止只能說
擦起來蠻舒服的
雖然臉上還是有微微的保養品殘留感
(可能是水磁場擦太多)
不過
今天早上起來
臉好像沒有平時很油膩的感覺唷!
是寵愛之名起作用了嗎?
觀察一週看看是不是保持這樣囉!^^




希望可以白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