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只想記錄一下


上美保板蒐集了一些資訊
發現頗多人都說NOV的防曬不錯用~
而且很多痘痘肌、粉刺肌、油肌美眉
用過之後
也都說情況有改善唷!

說得這麼神奇
我這個合痘痘肌、粉刺肌、油肌為一體人
不用用看對得起自己嗎?XDD
所以
3/13在小三下標 用7-11取貨付款
3/17手機收到到貨簡訊
下班後速速去領回~
今天啟用

早上塗抹的感覺
還不錯
不會悶也不會黏膩
人家說的泛白我也覺得還好~
難道是......我變白了?!哈哈哈~~

希望持續使用真的可以讓我的皮膚便好~
至少粉刺、痘痘變少阿~~
哈哈

如果真的可以這樣
那我可能會慢慢跟我愛的Dior Snow減少親密接觸的機會囉!
畢竟
NOV的優勢就是便宜了一些~
不過取向不同拉~
希望好用就是了!



看來以後要把$$貢獻給NOV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