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動力很強喔~

下午騎車去屏東市
把「正事」辦完之後
就決定把想了好久都沒行動的事情去做了

去到培英診所
店還沒開咧~
下午2點半才開
我2點十分就到門口了

營業後
告訴小姐我要做的事情
小姐就要我直接上樓去了
本來想說很快就可以好了
結果......
機器被關掉了要再等一個小時暖機......= =
我只好去四處亂晃
後來終於打電話通知我了

進去後
大概五分鐘就出來了吧~~
跟我剛剛的等待時間真是不成正比XDD
不過終於踏出第一次了
之後每一個半月還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真是十分期待最後的成果

這次總花費688小姐算我685元
真是太感心了~
小姐人也不錯
叮嚀我之後不能再刮否則會前功盡棄
不要用太熱的水洗
其他都照常
真是太謝謝拉~
我會努力好好對待他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