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把人生大事辦完了
心裡仍然覺得很不踏實
雖然大概可以知道結果
但是
心裡竟然默默的出現非預期結果的想法?!!!
不過只出現一下下拉~
我想我可能只是害怕面對未來的改變吧......



今天遇見好多人
有五、六年前認識的人
有只是互相知道的人
有素未謀面卻溫馨給我鼓勵的人
他們都是這裡的人
我也因為在這裡才能夠遇見他們



現在想想
我開始有點不捨了~
決定之後
日子開始進入倒數
我也開使用不同的眼光看我現在的生活
突然希望時間可以走慢一點
突然覺得不想改變
突然覺得就要離開好多美好事物了
我還沒認真的享受到阿......
人真的是快要失去才會懂得珍惜嗎?
我突然有點沒把握面對那一天的心情
或許我現在該做的事情
就是好好的過完每一分每一秒
將來讓我能夠好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