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出來了
就如預期一般...
就如同結果所述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
紙片先生也如願囉!
他應該很高興吧!


看到有些人高興落淚之類的
可是
我卻沒有什麼特別高興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心中有很多情緒同時湧現吧~
不捨的、高興的、遺憾的、倉促的、緊張的......
終於體會什麼叫做「百感交集」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阿~~


希望這次之後就這樣了
我是討厭而且懶惰變動的人......


大家都問我之後的計畫
唉~~
別問我啦~
我也不知道
或許該去問我的論文
問我的老闆
問我現任上司
問我未來上司
問某人
就是別來問我啦~


覺得很沒得自己決定的感覺
但是
誰叫我的未來規劃可能牽扯到其他人...
害我不能任意妄為~~
真是有夠累的!



今年目標:結束拖了三年多的NCUE
讓我的人生restart一下






越來越多人知道
驚訝、恭喜、詢問的人越來越多
害我覺得又更不捨了~~~
嗚嗚~
到現在~
還是覺得沒有很高興的fu......>"<
唉唷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