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強迫自己每天都要住進圖書館
因為這樣才會做事情...

打從實習讀書那半年開始
我就幾乎已經養成「回家就是要休息」的習慣了
在圖書館我努力拼命讀書
回到家就放空發呆休息
其實這樣本來是好的
但是養成這樣的習慣之後
最大的問題就是...
我現在又必須要有效利用回家後的時間了
但是我卻身陷在「回家就是休息」的習慣中
無 法 自 拔
完全沒辦法在下班後在家裡做些什麼事情
痛定思痛後
我決定強迫自己回到天天背電腦上班的日子
這樣我下班後才會想直接進圖書館
不先回去
就不會讓自己有發懶的機會XDDDD
所以我現在正在NCKU圖書館

加油加油~~~
雖然很痛苦
但事情太多了
所以這是必要的犧牲啦~
撐著撐著就會過去了Q_Q











所以說這篇算是宣告文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