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以來
覺得自己跟陀螺一樣
轉呀轉

忙忙忙
每天都忙忙忙
但好像也沒有多少成果
然後
每天下班後
就是
茫茫茫

每天回家都覺得自己快變成一條死魚了~
回房間後疲倦到每天都很想發脾氣
腦袋裡一直有無數個憂慮在排隊
讓我整個就是很想爆炸
很想好好睡個覺
醒來好好發個呆
走路好好看個風景
放假好好放空腦袋

這些看起來很簡單的事情
對現在的我來說
都跟天方夜譚一樣

我知道只要越接近畢業,我也就離這樣的日子越近了
但是接近這樣生活方式的過程
可以不要時時刻刻都像現在這樣虐嗎?
我實在無法把握這種生活我可以撐多久......
就怕到時候身體自動反抗起來
那我要硬撐也難



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