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人
說話都不會評估理想與現實
說難聽一點
就是說話不負責任...

可能為了安慰或是敷衍
所以說出一句話
讓聽的人覺得很期待、很開心、很欣慰
等到聽者後來再問起
這種人卻又會說:
可是因為OOXX,所以沒辦法達成耶~怎麼辦?
ㄍㄢˋ 話是你講的我哪知道怎麼辦?!

聽到這種回答
真的會令人滿肚子火

這種事情難道你一開始不會想到嗎?
如果沒想到
那又何必在一開始給人家肯定的答覆
讓別人對事情感到期待
然後再將別人的期待推落懸崖?!
到底是因為這種人實在太機車
還是我太蠢?
還是因為說的人只是推拖之詞
而我卻單純的以為是字面上的意思?

只能說這種人
一次就夠了
夠讓我看清了
以後
對於這種人說的任何話
我都要持保留態度了......


討厭死了
不要再讓我遇到這種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