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縣外介聘 放榜了
雖然今年沒有參加介聘大戰
但是依然很關心
因為
我一直希望有四個人能夠順利介聘成功


一個是女生
一個是男生
另外兩個是一對夫妻


女生
是去年的遺憾
去年的抉擇一直讓我抱著這個遺憾
讓我今年最希望的就是她能成功


男生
是跟我關係很密切的人
他成不成功
也關係到我們兩個人


夫妻倆
是很要好的朋友
雖然有點私心希望他們繼續待在原地(才能找他們玩咩XD)
但是其實還是希望能如他們意調回家鄉



無意間在中午得知榜單出爐
結果是一動三不動


遺憾依然在
距離依然遠
但也有出乎意料之外


雖然有點失落
但是日子還是得過
雖然不願意
但是還是只能再接再厲
我相信我們所期盼的那一天一定會到來


或許有人覺得我介聘運氣好
但也別忘了我進入這一行的歷程有多麼艱辛
但是苦盡會甘來
有一天一定會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