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瘋狂尋覓
看了五間的場地
當然有覺得不錯的
也有覺得很囧的
評比了一下
大家心中的最高票都是---中和吉立餐廳

不過媽咪還是有很多的顧慮
最大的顧慮就是---交通問題
雖然各方面都很好
但是就怕交通問題會困擾賓客
其實那邊有很多公車會經過
但是就是很少從板橋我們家那一帶出發的公車
後來星期六晚上瘋狂尋找交通資訊
發現一堆的公車裡面就是307最方便了
而且竟然從台北出發還比較方便呢
下車後走一下子就會到了
所以
就打算今天下午去付訂了

就在下午約兩點
整理好衣服準備出發時
某人接到了一通讓我很動搖的電話

先交代一下前情提要
上週訂婚日期出來時
我就請某人幫忙我打電話詢問幾個場地
結果
最近成為我心中很愛的場地---華漾中崙
竟然有場地!!!
而且厲害的他還想辦法請華漾幫我們做電話保留
並且預約了這週六(5/21)下午去看場地談談
不過比較可怕的是
場地是有
但是菜色必須15800起跳
真的~非~常~的~貴~阿!!!
我雖然很愛那邊的場地
但是聽到這價位還是很猶豫
因為我不是好野人阿~~
不過想說看看也不錯
所以本來也打算去華漾做了解
結果昨天早上看三間就到到中午了
媽咪也認為太昂貴
最後只好請某人又打電話去取消
某人就告訴他們
我們可能沒辦法去做了解了
不過他們卻是依然熱心的問說是不是有什麼困難?
某人就說是預算的關係
長輩希望價位能在12000-13000之間
華漾也沒有態度不好
只是也很無奈說:
他們連平日都沒有這樣子的價位了
總之
雖然沒有辦法去看華漾(心痛)
但是他們依然服務態度很好
也不會高傲或是冷淡
真的~~~好想要去阿~~~


前情提要交代完畢
回到正題
就在我們準備要去中和吉立付訂時
某人接到了一通神祕電話
接完之後他告訴我
華漾人員打給他的
說他幫我們爭取到了農曆七月的專案
只要10999+10%
我聽到當場傻住~~~
這...這...這價位
比中和吉立最便宜的還要便宜阿(雖然只有一塊錢)
但是我當場整個大動搖
超想直接飛奔過去華漾了~~~
華漾的氣派場地
到現在還是深植我的腦袋阿~~~
我整個當場就要陣前倒戈了
但是卻被媽咪和某人給阻止了
他們怕便宜的菜色會不好吃
也怕原本該有的婚企、婚佈等等都會沒有或是變成加價
我、我、我
在時間不允許我去華漾做了解的狀況下
只好
心裡含著眼淚
跟華漾中崙SAY bye bye
前往了中和吉立付訂了

因此文定場地確定---中和吉立餐廳



其實吉立也很好
只是我真的很愛華漾中崙阿~~~
我心中的夢幻場地阿阿阿

後來我上網找了找
還真的有華漾中崙的專案

華泰王子、華漾大飯店 農曆七月「婚宴久久專案」
http://www.weddings.tw/Blog/BlogViewByArticle.aspx?_mId=1102&_aId=3246


霎時間~~好想弄個補請訂一下華漾中崙阿~~
(訂結都還沒完成就想補請是怎樣?XDD)
只能跟我心愛的華漾含淚揮別了~
華漾~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