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0這週回家
是有一件大事......

可愛的雅萍兒首部個人默劇發表
她很甘心的送了我和曉雯寶貝各2張票
我們當然一定要去捧場加油打氣囉!
這是這週原本預定回家的主要目的
次要的是......

確定文定場地!!!

先前打了好幾通電話
聯絡到一些還有場地的餐廳和會館
所以這週一定要從中選一啊~~~
今天一口氣看了5個場地唷~~~~~~


星期六一大早11點開始出發看場地

首先
板橋永饌樓
10-15桌的場地是格板隔出來的
長條型
如果要加舞台就只能塞13桌
而且新人大概要抱在一起進場XDD
應該無柱子(給我們看的時後是有隔小間的狀態)
無婚企、舞台、裝飾或配套小物
菜色據說不錯(我沒吃過 看網路的評價)
接待小姐態度頗冷淡沒啥笑容
所以
不是很想考慮



板橋吉立
最大優點---交通方便
離新埔捷運站超級近
走路大概5分鐘會到
看了2F和3F的廳
因為那棟建築本身已經很有歷史
所以 在沒重建的狀況下柱子超多~
2F的就是阿欽哥哥結婚時的場地
爛到爆炸的L行場地 從頭到尾看不到新人在哪裡
非常窄小 而且柱子有四根
不過投影布幕有四個就是了
場地風格算是比較華麗風的
但是就是擁擠...
3F的場地則比較明亮簡約風
不過柱子也是兩大根
投影布幕只有一個
而且說如果沒開超過15桌後面會隔起來...
沒有中間走道 不知道新人要走哪兒
菜色部分應該是還可以吧
畢竟是板橋老字號的餐廳了
阿偉哥哥和阿欽哥哥都在這邊辦結婚
不過我們去談也沒啥優惠就是了
看到這兩個場地
我一個都不喜歡
也不想硬選一個
最後就是勉強登記留個資料就走了



板橋海釣船
在莒光路和萬板路那邊
門面很大
不過建築外觀就很有台味~
進去裡面看看場地
2F場地是還ok
但是也是有柱子一大根
另外去的時候剛好有隔起來
因此看不出來實際打開長怎樣
比較誇張的是新娘房在1F...
3F場地則是有部分挑高
看起來還算寬敞的樣子
新娘房比較近有廁所
整體婚禮佈置(外面迎賓區)要加5000元
but那個佈置大家之後都說看起來髒髒舊舊 一點美感也沒有
如果他要送我們 我們還要考慮咧~~
菜色部分
似乎比較多海鮮
網路上是有人說不錯
不過當我去3F重新看場地時
卻發現
很多服務人員在換菜時
收回來的菜卻還剩很多...
那只有兩種可能:
1.大家都吃得差不多飽了
2.菜太難吃不想吃
不知道到底是哪一種情況
所以定的意願也降低了~~~
後來晚上問曉雯兒
曉雯兒說他之前吃過
發現湯裡面有蟑螂......
跟服務人員講他們好像也沒啥反應
so bye bye~~~



中和吉立
這家是曉雯兒文定的場地
因為跟某人去參加的時候
覺得場地不錯
菜也蠻好吃的
因為海鮮比例沒有過多
所以某人也吃得很飽
也覺得菜不錯吃
因此就列為考慮清單
星期三也撥了電話先問過
那邊的人員表示是有場地的
不過是20桌的場地
因此至少要13桌才能訂
而我目前因為還沒實際去邀約詢問
因此只保守估計約11、12桌多
所以還是想說先去看看場地部分
出發前也撥了個電話問是否方便去
結果接電話的劉經理馬上知道我是誰
而且說隨時都可以去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那邊我本來不知道要找誰
但是有服務人員主動向前詢問
我只是在櫃檯說我有先打電話過來要看場地
劉經理馬上從櫃檯那端抬頭看向我們
並且立刻接手接待
介紹了廳別的基本佈置、場地(天秤廳)、桌數多和少的隔間方式等
看了都覺得還蠻喜歡的
唯一缺點就是有一根大柱子
但是是在中間走道的旁邊
影響還算小
而且厲害的是
這廳總共有5個投影布幕
完全彌補柱子的缺點阿~
舞台雖然不大但是比板橋店的大XDD
整廳很方正 感覺很寬敞
旁邊還有落地窗
整體看起來很舒適~
更厲害的是
新娘休息室雖然小
但是有保險箱、有獨立廁所
不用跟賓客擠廁所
這點實在是太讚了!!!
整個就把板橋店給打趴了
之後談及價位和菜色和基本婚宴服務
大致都跟板橋一樣
還有一個優點是
因為他位在威力購物廣場的裡面
因此停車位是多多多多多
吉立也附上3HR免費停車優惠
感覺還蠻便民的
不過當然也有缺點
最大缺點就是交通不是很方便
板橋少有車能到
這一點讓媽很猶豫~~~
我也是有點煩惱
到最後並沒有馬上付訂
但劉經理也還是很客氣
大概是因為我們有帶媽媽一起來吧XDD
劉經理並且送我們一本吉立的刊物讓我們帶回去看
最後也幫我們處理兌換停車票卷的事宜
算是感覺不錯啦~
好笑的是
某人帶的大砲
到中和吉立才開拍
看起來真的不錯阿~



中和祥興樓水漾會館
這一間是因為似乎就在中和吉立同一條路上
想說既然來了就順便去看看好了XDD
打了電話問了位址就驅車過去了
路上還看到中和晶宴
也順便打了個電話
不過殘念...當然是已滿了
一去到水漾會館
看到外觀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進去裡面也算是裝潢還不錯
but開始看場地之後一切都變了...
地板從一樓到五樓(小姐帶我們去看的廳)踩起來都是黏黏的
電梯看起來像是送貨跟賓客共用感覺像是搭倉庫電梯
五樓這一廳
一進去就有一股食物散不了的味道
再來新娘休息室之髒亂
當然也沒廁所
紅地毯看起來髒髒舊舊的
旁邊的裝飾走道花也是佈滿了灰塵...
看到這裡
我跟媽和某人心裡大概已經不約而同的打大叉叉了吧XDD
在走下樓的同時大家已經做好共識:速速聽完速速走人
所以也沒很認真的聽他的方案
但是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問了幾個問題意思意思
不過聽到文定儀式還要加2000元
整個就是想說:謝謝 不聯絡了!
最後留資料本來想留家裡的電話
結果被媽阻止了
大家心照不宣的笑了(因為大家都不想留電話 所以只好留苦主我的電話XD)
不過他們很用心的給了一個精美的資料夾
讓我真是感慨阿~~
今天條件普通的給的東西越精緻阿
回到車上大家都在狂講
尤其剛剛去了中和吉立寬敞明亮乾淨
整個落差就出現了~
總之結論就是:絕不可能選這邊啦~


後來晚上就跑去欣賞雅萍兒在牯嶺街小劇場的「殭講」默劇表演了
場地的事情
暫時拋到腦後
其實也不是啦
因為晚上想順便問問曉雯他們對中和吉立的看法
所以就happy去看戲啦~~


場地問題

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