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5
這個數字從今天開始跟我有了關係
為什麼呢?
這就說來話長了...


這是一個分分計較的故事
這是一個付了錢卻沒有拿到任何東西的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虛榮心的故事
這是一個一輩子可能就那麼一次的故事


這到底是什麼故事呢?
說穿了
就是我變身人妻過程中重要的一環啦~
真的是重要的一環
相互承諾的一「環」......




今天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不久之前我們在台南新天地走訪了HOF
被「復古奢華」閃到睜不開眼
車工真的很美 所以鑽石閃到一個境界
雖然色澤都不是頂級
但是卻還是閃亮美麗
試戴當時當然是有種被虛榮奢華沖昏頭的感覺
好華麗好美呀~~
可是等回家冷靜過後
想想
以我的工作、我的人生
我平常最好會敢戴著這麼顯眼的鑽戒啦~
復古奢華還是戴開心的就好了
我應該還是適合低調一點的款式吧


之後某個假期
某人回家去了
告訴我他在高雄漢神
在Cartier櫃前躊躇不前
後來回去後告訴我他鼓起勇氣踏進去了
而且受到不錯的接待
試帶後蠻喜歡卡地亞經典三環戒 Cartier Trinity
同時
也告訴我
他覺得
1895很好看
不過我沒實際看到
說實在也沒啥感覺XD


終於就在今天
說好了要去漢神逛一逛
打算去各個經典品牌看一看(C、T、H、I...)
第一站就到了某人已經頗有好感的Cartier
老實說要踏進去1F Cartier還真的是有一點怕怕的
畢竟這個昂貴的東西我還真是沒有買過阿~
某人倒是像走自家後院似的
一點也沒猶豫的就走進去了


這次接待的是一位小姐
也是很親切
幫忙我介紹了好幾款
也讓我帶了一些我以前覺得不那麼喜歡的款
包括LOVE系列對戒、Trinity系列(可以跟三環戒搭配的結婚鑽戒)、三環戒、1895
真正戴了才發現
LOVE系列對戒其實還不錯看
Trinity系列鑽戒也很特別
倒是三環戒我戴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喜歡
但某人戴起來就不錯
1895戴起來也比在DM上好看多了


到最後
在Trinity系列鑽戒和1895之間難以抉擇
小姐也沒有不耐煩
反而給了我們一些建議
而且還招待好喝的evian礦泉水
最後
某人就當場決定了~~
原因就是.....
7/5開始要漲價啦~
而且這一漲不得了
貴超多
我看某人跟小姐一直按計算機猛算價錢
而後驚呼連連
所以也等不及什麼週年慶買多少送多少了
小姐建議我們直接買禮券可以省3%
因為漲價後的錢就超過3%啦~
所以馬上走出去領前付訂金
本來說要去看的T牌、H牌、I牌最後當然通通都沒去啦~



本人第一顆鑽戒
就這樣誕生了
不過
我們只有付訂
所以東西都還寄放在Cartier櫃上
下週才要去付清
東西才能到手




這就是我的1895的故事
真是不踏實阿~





Cartier 1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