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來為了找新秘簡直快把我給整死了
焦慮到幾乎無法吃東西
(謎之聲:這樣可以順便減肥阿~好像不錯喔XDD)


高雄新秘.jpg


看來看去本來首選的品汝沒檔期了
害我整個頓失重心
不知道要找誰
找來找去
看來看去
很多新秘都很不錯
但是就是不知道該選誰
某人說我太挑剔、太龜毛了
但是
遇到人生大事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機會(沒意外的話啦XDD)
也沒有重來的機會
誰會不龜毛
哪個新娘子不想漂亮亮的咧?

結果找了十幾個清單
到最後找了一位本來沒有列入考慮的新秘人選---羅敏容
不是他不好
而是新秘實在太多了
我根本還沒時間一一看過
才會漏掉了這一位

在PTT上發問之後
許多熱心的新娘給了很多人選
我又再去一一看過
才看到了他

趕快寄信給他
結果竟然有檔期
但是有另外一位新娘在詢問
逼得我只好直接打電話給她拉~~~^^

剛剛短暫的交談後
真是安心了不少
聲音聽起來很親切阿
我很俗辣
超怕被冰的
還好跟敏容交談感覺很NICE阿~~~~(淚~~)
所以就跟他詢問下訂事宜
希望順利訂到囉

哎呀~
真是緊張又期待
期待跟他溝通的那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