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8歲生日
離3字頭越來越近了呀~
早上睡了個自然醒
中午吃完午餐
決定去蘿亞瞭解一下

中午打電話先去預約了一下
進到裡面由游經理幫我們安排了一位門市小姐佳容做介紹
蘿亞的內部相當寬敞明亮
門市佳容也相當親切
介紹了攝影風格之後
隨即帶我們上去參觀禮服
先參觀加價區的
之後才參觀非加價區的
加價或不加價的區域分隔清楚(以樓層分)
禮服部分宴客和拍照的禮服數量都蠻多的
算是目前看了三家裡面最多的吧
宴客禮服部分保養的也很好
沒讓我看到脫線或掉珠的問題
禮服數量很多
而且款式也都是我喜歡的
(畢竟好久以前我就注意到他們家的禮服了呀~)
白紗部分數量也很多
不過非加價區的白紗也是裝進防塵套之中的
要仔細看每一件不是很容易
不過我看了看他們的禮服
大概瞭解為什麼要套起來了
因為白紗數量真的很多
即使以套子套起來壓縮空間後
還是很爆滿的感覺~
如果沒有套起來做區隔
大概每一件白紗禮服會互相摩擦、勾損得很厲害吧!
所以可以理解套子的意義

這中間我借用了兩次廁所
廁所都十分乾淨
也偷偷看到了攝影棚也很不錯
整體來說蘿亞很得我心


好了
到這裡
門市小姐不錯
禮服滿意
環境不錯
攝影師也有覺得不錯的
那到底還要猶豫什麼呢?


原因就在於...價格


參觀完禮服後
接下來當然是回到樓下聽報價囉
價格的部分
果然是台北
20組就五萬多了
外拍也只有四套禮服
雖說在台北算是中價位
不過對我們來說還真的是不低阿~
雖然搭配生日慶
卻也沒有什麼特別優惠的部分阿~
因此讓我們非常猶豫
應該說是「我」非常猶豫
因為我一直想在台北拍婚紗
以前就喜歡蘿亞的禮服
之前又看到表嫂曼哈頓的白紗超級切中我心
所以一直心心念念想在台北拍
可是
礙於價錢不美麗
或者應該說我們自己錢賺得不夠多
所以沒有那麼多的預算可以砸
(不然我本來的首選是CH wedding的)
因此蘿亞的價格和組數
讓我十分猶豫~~~
雖然某人說尊重我的決定
但是我也怕他負擔太大~



最後
因為某人要去修電腦快來不及了
因此跟門市小姐和經理說要考慮後離去了



回到家
討論猶豫了好多天
最後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