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任務就是去看喜餅
雖然說喜餅是女方的事情
但是我娘親表明了她只管大餅的部分
所以
她要我自行解決要送給其他朋友的西餅


本來在N年前
我就下定決心要用喜憨兒的喜餅
一方面是手工餅乾、一方面可以做做公益
不過後來收到康和儀頻結婚時送喜憨兒喜餅後
我才瞭解到......
喜憨兒的喜餅 並、不、便、宜、呀~~~
雖說出錢的不是我
照理說就算我劈頭說想要定高帽子喜餅
我相信蘇某人也會掏錢
不過
誰叫我是這麼善解人意、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呢!
考量一下我那經濟有限的未昏呼
所以只好打消送喜憨兒喜餅的念頭
還是看一看普通喜餅比較實際XDD
蘇某人,你現在知道娶到我這麼為人著想的老婆你有多幸運了吧!!!


因此
我勢必得跑一趟去瞭解一下喜餅
當然
蘇某人也要陪我去囉!
不然小心我一個不小心就定高帽子了!哈哈哈哈哈!
高帽子 紅帽子.jpg 高帽子 金帽子.jpg

板橋這個地方真的很方便
有四鐵共構的火車站
有百貨公司
有高級住宅區
有各式大賣場
有婚紗街
當然也少不了喜餅街
板橋南門街又被稱為是板橋的喜餅街
地點在現在的捷運府中站附近
因為那邊有各式各樣耳熟能詳大廠牌的喜餅門市
所以如果要看廠牌喜餅
去一趟那邊就會得到所有你想要的資訊囉
因此今天的行程就是去蒐集各家價格資訊
以及去試吃各家喜餅啦
因為平常一次只會收到一個廠牌的喜餅
而且吃過就忘了
所以只好趁這個機會
一次拿齊所有喜餅
慢慢試吃
來分辨喜歡和不喜歡的囉

因為我們訂婚會請的人數比較精簡
而且大餅娘親已經有了
所以都是以估計50盒的純西餅做詢問


最後總共去看了
禮坊、郭元益、伊莎貝爾、御倉屋、皇樓、金格


金格
他的特色是長崎蜂蜜蛋糕
所以喜餅特色也就是每一款都會有蜂蜜蛋糕在內
另外一個特色是他的喜餅盒-幸福小築
最被大家喜歡的就是紅色房子造型的喜餅盒
139_A03.gif 金格 幸福小築.jpg
小姐說紅色很喜氣,而房子造型則是有「起家」的意味
所以被大家喜歡
價格大概在429左右(依盒數而有不同優惠價格)
留下資料提著一盒試吃盒走向下一站


禮坊
就是我愛吃的蜜蘭諾鬆塔、77乳加巧克力的宏亞公司
算是我愛吃的餅乾
(可是話說回來,很少有甜食我不愛吃阿XDD)
價格也很優惠
其中愛情海(三層)、愛情旅行箱(雙層)我比較喜歡
價格也沒想像中昂貴
愛情海398、愛情旅行箱430
禮坊 愛情旅行箱.jpg 禮坊 愛情海.jpg
介紹小姐給我感覺也很不錯
試吃適用三層的英式下午茶盤放滿餅乾
真的是很不錯
差點就想決定了
不過本著多瞭解其他家的心態
我們帶著小姐準備的試吃和前往下一家


郭元益
說到郭元益
我今年就收到好幾盒了
老實說不是很想定這一家
不過想說還是還瞭解看看好了
畢竟他們家有著知名喜餅---拉法頌
拉法頌GRACE.jpeg
抱著想瞭解看看拉法頌(順便試吃拉法頌喜餅)
所以踏進去了
沒想到人多到不行
我們坐了許久才小姐能幫我們做介紹
小姐的介紹方式跟禮坊小姐差別蠻大的
禮坊小姐是整個很熱心的拼命拿樣品盒給我看
而郭元益小姐是我們問到哪一盒
他才去拿來給我們看
不太熱絡就是了
不過還不至於到冰就是了
不過小姐倒是很熱心幫我在DM上寫上價位
比較有興趣的幸福羅曼史389
郭元益 幸福羅曼史.jpg
其他的不是盒子不喜歡、就是盒子漂亮但是CP質感覺不高有點貴了,
所以就比較不考慮了
最後也是拿了試吃包離開
不錯的是
試吃包還是有給拉法頌的餅乾
算是有誠意啦
雖然我覺得拉法頌吃起來也不如我想像的好吃耶......


伊莎貝爾
以前最火紅的喜餅
因為一句廣告台詞:嫁給我吧!Isabelle~
所以好幾年前常常收到伊家的喜餅
不過後來其他家也是越來越熱賣了
近幾年我反而很少收到伊莎貝爾了
詢問了盒子看起來不錯的可露妮和布樂莎
價格也在430上下
小姐則直接推薦新款卡希蕬
伊莎貝爾 Cassis卡希蕬-提盒.jpg
提盒款直接給我們389(他說本來是200盒以上才有的價格)
三層款則是415(也是200盒以上價格)
算是很阿殺力的小姐
也是很可以考慮
一樣帶了試吃包離開


御倉屋
比較日式的一家喜餅
從外包裝到內容物都很日式
比較喜歡的巧錦苞價位在425
御倉屋 巧錦苞.jpg
有個質感很不錯的布提袋
不過想也知道是布提袋在吃喜餅的錢
但是還是蠻喜歡的
不過總不能為了提袋就訂了吧?!
所以還是冷靜拿了必備試吃包前往最後一家


皇樓
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中國風
一進去整個擺設也很古色古香
盒子也屬金色紅色系居多
我想大概是主打傳統長輩喜愛款吧XD
連一向對盒子不太講究的蘇某人都大大稱讚皇樓的一款喜餅盒
紅蘊--大器又澎湃的喜餅盒阿
皇樓 紅蘊.jpg
如果家裡有只看盒子的長輩
這款再適合不過了!!!
包准滿意的阿~
連我都猶豫了
價格也是很漂亮399
如果不看餅乾是否好吃
真的是很想就下訂了
但是真的吃了
就是感覺...一個字---甜
不過我相信也不是全部都很甜吧
還是拿了試吃包
結束了今日喜餅行程了


途中經過大黑松小倆口
看看裡面沒啥人
所以也就放棄再進去了



有趣的是
伊莎貝爾、御倉屋、皇樓
都是伊莎貝爾代理的阿~
所以填寫的單子都長得一樣
餅乾有些也一樣
還蠻有趣的


不過真的去了才發現
這家喜餅價目表上面的定價都是騙人的
根本就不會這麼貴
而且折扣還打不小咧
所以真的要親自走一遭才會知道真正價格

本日收穫
P1020876

一定要的疊疊樂
P1020877
P1020884

顯然牛牛很尬意御倉屋的鱈魚塊
P1020850


最後......到底是哪一家上榜呢?


















答案是......























都落榜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