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走完了板橋知名喜餅街
也拿很很多試吃包回家
昨天吃吃吃也吃不出個所以然來
感覺實在是大同小異
今年結婚人很多
連我自己這麼愛吃零食甜點的人
對這些常見的大廠牌喜餅都不太有興趣了
更何況要從中選一個當我自己的喜餅
實在是很困難阿~~
於是蘇某人說
因為我家宴請的人數不多
他認為我應該提高一些價位
選擇我比較喜歡的喜餅

這樣一說
好像也是
所以我開始看了看手工喜餅
也選擇了幾間
打算今天去瞭解看看價位和口感



第一站 蘿絲瑪莉禮坊
蘿絲瑪莉禮坊3.jpg 蘿絲瑪莉禮坊2.jpg 蘿絲瑪莉禮坊1.jpg






第二站 高雄鄉村餅屋
高雄鄉村餅屋喜餅.jpg






第三站 咖芳工作室
咖芳喜餅1-1.jpg 咖芳喜餅1-2.jpg 咖芳喜餅禮盒2.jpg 咖芳喜餅禮盒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