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這部電影我好早已前就跟蘇某人說要去看
而且還跟他說要在上映那天去看
因為
上映那天剛好是本小姐的生日呀~ㄎㄎ


不過
今年最容易發生的事情
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生日那天起得太晚
下午又被蘿X用掉了3HR
之後又去吃飯
因此最後當然是沒看成啦
今天就打定主意要去看啦~



我們先用ibon買了晚上的票
然後先去京站的金色三麥吃一頓好料
今天也點了一杯蜂蜜啤酒芒果冰沙
還真是不錯喝耶~~~
而且重點是超大杯
下次還要再喝^^



看完柯南的感想就是
柯南真的是無敵~
可以滑水壩的水、自己製造雪崩
下一集如果是他可以製造太空梭飛上外太空拯救地球
我想我也不意外了XDD


即使劇情這麼離譜
我還是喜歡看卡通影片
因為
我是膽小鬼
我不喜歡看驚悚恐怖的電影咩~~~
還是這種不用用大腦的電影比較適合我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