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也是這一天收到禮物
今年也就這一天送自己一個遲到一天的禮物吧!


老早就想要變髮了!


暑假前一直沒有時間去弄頭髮
而且頭髮又太短
長得有點慢(因為大半年都沒有去修剪)
所以也沒辦法搞啥花樣
之前又有在員林剪頭髮的普通經驗
所以我想還是回台北弄比較安心~

好不容易暑假了
頭髮又長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但是
黃阿綠八月底才考完試
我沒啥勇氣自己去跟ERIC預約
(一方面也是怕太貴XD)

所以
想到詹妹妹的頭髮也弄得不錯
想說去試試看好了
反正現在頭髮半長不短
整個就是留長前痛苦的過渡期
後面總是在翹、翹、翹
就算不幸弄壞了
大概也不會比現在糟到哪兒去吧!
況且暑假到來
真的糟了也不會馬上被嘲笑
而且我也不會讓他持續太久XDD
想想這是個嘗試的好時機
就當作是給自己的一份禮物吧~

所以我就自己去了集色髮館西門店
找了詹妹妹的御用設計師BASS
現在有優惠活動
詹妹妹又借我VIP
所以又打了折
弄好NT$1938
算是我很可以接受的價位^^


整顆頭我只跟BASS交代說不能把我燙老
其他我就放膽給他弄了
想想我還真是大膽阿~~哈哈


不過回到家
老媽說不錯
所以這次大膽嘗試
應該還算成功吧?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只是要一些蓬鬆感
BASS算是達到目標了

變髮 又是Q





每次變完髮
一定要當天拍個照留存
因為從明天開始
絕對不會跟今天一樣了XDDDDDDD

記錄第一天的樣子








請說我這顆頭讓我看起來比較「浪漫」^^

請不要說我變 成熟!!!

這絕對是女人的大忌呀~~









硬是不肯承認自己老、想要抓住青春尾巴的26y少女

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