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我的心情終於也是晴天的了!

這學期...
只能用「唉」來形容~
不過
我還是過完了這個學期
不管怎樣
我自認有盡力了

只是對我的BOSS有點不太好意思~
我可能讓他們覺得我有點散漫了
總是聯絡一下
就消失一、兩個月的......

下學期開始
保證不會了
我會很認真的!!!
相信我!MY BOSS!
我一定會認真的!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許多的不可能都不知不覺的完成了
總是有些佩服我自己~~~
所以
為了犒賞我自己
暑假一到
我就要出去玩啦~~~~~~
美麗的雙心石滬
我來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