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群不太熟的小鬼們
第一次印象深刻的畢業典禮
到了尾聲放了這首聽了好幾週的歌
聽說現在變成熱門的畢業歌曲??


其實蠻好聽的呢!
雖然演唱者我實在沒聽過^^"
但是只能說
他的聲音很溫暖
符合這首歌的風格...
就是這首~

****************************************
你打開我眼睛

作 曲:季海山 作 詞:姚若龍
編 曲:戴維雄 演 唱:林俊逸

起初我以為妳很像太陽
溫暖 但靠太近會灼傷
後來才了解妳也像月亮
溫柔 肯傾聽我的迷惘

我看見妳做的和說的一樣
才懂誠實 是勇敢更是力量
妳教會我人要去追求夢想
我的志願不該只寫在紙上

妳打開我眼睛
讓我發現自己的潛力
相信努力總會帶來驚喜
我可以讓每天更有意義

妳打開我眼睛
讓我眺望更遠的風景
希望有天我能變成星星
給人被鼓勵那種指引 就像妳





今天看著他們參與的場景
想像著
如果我是他們
在這個畢業的氛圍下
聽著、唱著這首歌
大概會泣不成聲吧...





我果然還是太愛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