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因為自己所在的地方、環境
漸漸受到影響
進而改變自己...


真的是這樣!
最近越來越有感覺


記得三年前
實習中的我
每天都會稍微做個打扮
雖然不一定會化妝
但是起碼衣著會注意一下
穿裙子比例也蠻高的
當時我告訴自己:
我開始出社會了
不像以前的毛頭學生
總是該學習打扮打扮
讓旁人看到光鮮亮麗、有朝氣、清爽舒服的同事



隨著時間的累積
以及壓迫人心的考試試煉


我慢慢的、慢慢的...
鬆散的起來


常常戴著眼鏡
戴了眼鏡就提不起勁打扮
提不起勁打扮 穿著就會偏向輕便風
輕便風走到最後就......
變成邋遢風......囧

根本就是一個vicious circle!!!




三不五時就在嚷嚷著:
唉唷~~
又沒有帥哥在身邊
沒有動力讓我想要打扮啦!

藉口!藉口!藉口!
全都是藉口啦!
自己懶惰就說
別亂牽拖~~~~~~



我想
跟我共事的人
大概都覺得我越穿越退步吧...^^"


我也不想這樣啊!!!


仔細歸咎原因
為什麼我總是會半途而廢呢?

終於知道了~
因為
髮型

我每次都是半年、一年才去整修我那
難搞的自然捲瀏海、一整個凌亂難整理的髮型
所以
頭髮一個沒型
我就會比較懶得用心梳妝打扮...
然後就......
vicious circle again~~^^""







結論:

所以
想拯救我這般邋遢造型
請提供我
高雄屏東一帶
手藝高明的設計師吧!!!!!
我不想要被別人定型為:
做這一行的都不太注重穿著......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